首页>暴君甜不甜 > 第四千三百一十章 英雄出击三

第四千三百一十章 英雄出击三(第4页)

目录

“卧槽,有毒!”

直接挨了一发“寡妇蛰”

的皮卡丘惊叫道。

“当然,她可是黑寡妇,”

彼得有些无奈地说,“她是用毒的高手。

你怎么说?打还是退?”

“咱们跑了,她也会追的吧,这女人就是个疯子!”

皮卡丘忍不住骂道,“她来南极跟他妈的回了家似的!

哦,不对,南极没她家冷!

!”

“那咱俩还是跑吧,”

彼得也怂了,他说,“我们不能在一个酷似西伯利亚雪原的环境里单挑俄罗斯女特工。

待会儿她再喝两口,咱俩今天就栽在这儿了!”

彼得果断选择离开战斗。

果然战斗结算判他俩失败,但也没空看,撒丫子就往冰缝里跑。

“真没意思,”

娜塔莎说,“逛悠了半天,总共就遇上这么一个对手,结果还跑了。

要追吗?”

科考站里的巴基也叹了口气。

他发现了,娜塔莎真是属熊的,天越冷她越活泼,准确来说是亢奋,已经摩拳擦掌很久了。

“别追他们了,”

巴基说,“真把皮卡丘逼急了,他可是会放电的。

他那电流应该有麻痹之类的作用,万一扣减行动点,之后就走不了了。”

“而且,现在大概只有我们能在浓雾之中看清。

应该趁这个机会多探图,搞点补给品之后再开杀。”

“有道理,”

娜塔莎说,“走吧。”

“这个见鬼的地方怎么这么冷!”

斯塔克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他说。

“没办法,一进游戏,你的基础抗性就都被削弱30%。

机甲没搓出来之前,只能先忍着了,”

史蒂夫说,“要是我先下去就好了,还能帮你攒零件。”

“前面是不是有个房子?咱们过去搜搜。”

斯塔克说,“我的被动技能不是翻任何东西都能翻出零件吗?赶紧先凑个基础机甲出来,不然我就要冻死了!”

??我真是没少玩

copyright2026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