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奥特曼之之我是伊布 > 第173章

第173章(第3页)

目录

不过这种事情最好让贝利亚去做,你剩的烂摊子就应该自己处理!”

说完赛罗对站在一旁的工藤优幸说:

“就是你把身体借给了泰迦吗?”

“嗯!

我的名字叫优幸!”

“优幸,辛苦你了!

托雷基亚比站在你旁边的那家伙更令人难以捉摸,他不好对付!

你要小心点!”

得到工藤优幸肯定答复的赛罗继续说道:

“泰迦!

好好保护帮助你的伙伴!

你们一定会胜利的!”

“是!”

泰迦四人只觉得热血沸腾,没错!

他们一定会胜利的!

“屁话真多!

没事就滚!”

贝利亚双手环胸,赛罗这家伙话真多!

“姐姐!

我们下次再见!”

赛罗礼貌的对朝仓海说,然后用不屑的眼神看着贝利亚缓缓做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

贝利亚一股火冲上脑门,朝仓海一把抱住他不停的劝道:

“算了!

算了!”

不好意思!

这个手势是她教的。

赛罗走的时候肉眼可见的开心,泰迦的干爷爷气的头上的青筋凸起,泰迦的干奶奶不停的安抚他的情绪。

这是优幸在现场看到的,泰迦说他干爷爷年轻的时候可厉害了!

优幸则在疑惑,泰迦不是说贝利亚是光之国的大恶人吗?怎么又成了他的干爷爷?泰迦和他解释,有两个贝利亚,一个是光之国的大恶人,一个是他干爷爷。

最后泰迦解释半天,不仅优幸没听懂自己也绕进去了。

“你们打算在这里住下!”

优幸一脸惊讶。

“嗯!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