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穿越奥特曼之之我是伊布 > 第3章
第3章
贝利亚刚想说什么,卡拉莉一把捂住了他的嘴,不让他出声说话。
“碰!”
两人躲在石头后面,观察着刚刚飞来的六个机器怪兽。
卡拉莉一眼认出,那是英普莱扎,安培拉的量产杂兵。
看那仗势,应该是先锋队!
难道?他们应该是来找光之国具体位置的!
可恶!
那场大战这么快就要到来了吗?
卡拉莉看了看身边的贝利亚,即使阻止不了事情的发生,她也必须做出点什么!
毕竟……她就是为他而来的。
“那是什么?”
贝利亚小心翼翼的探头,被卡拉莉一把摁了回来。
“那是安培拉的先锋队,应该是来探查什么的。”
卡拉莉一边打开能量罩,一边回答贝利亚。
“这个能量罩能隔音,他们既不会发现我们也不会听到我们说话。”
“你身上好东西真多!”
贝利亚感叹。
“呵呵!
再好的东西也有缺陷,这东西是有时间限制的,限时十分钟。
要是十分钟后他们还没走,我们就冲出去。”
卡拉莉打断了贝利亚的感叹。
“不过!
既然是先锋队,说明大部队离这儿不远!
最好随时做好跑路的准备。”
卡拉利提醒道。
“切!
直接硬扛不就行了!
看我去收拾他们!”
贝利亚说完便撸起了袖子,结果又被卡拉利回来摁了回来。
“你这智商怎么从奥特学校毕业的?这怎么进入宇宙警卫队的?”
卡拉利扶额无语道。
“你什么意思!
说我是智障!”
贝利亚一听不乐意了。
“谁讲你是智障了!
你自己想想!
你怎么跟他们刚!
不是和你说了大部队在后面吗?你听话怎么不听重点啊!”
卡拉莉觉得自己要被贝利亚给气死了!
“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