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1章
312楼:别强求她们,傻婆娘们自家正主发的单曲都懒得刷,你还指望她们刷音源,那不是做梦。
313楼:爱豆粉肯干就行,他们体量现在也挺离谱的,别看天天对内唯唯诺诺搞不赢隔壁,但只要放出去也妥妥是个霸王龙。
314楼:就是太懒了,不喊绝对不刷,哪有这么懒的爱豆粉。
315楼:要不是担心因为我们的原因让季林夏被其他家粉丝骂,我们才不刷,刷了有什么用,又浪费时间又费体力,刷出来的成绩有啥用,还不如把精力放在做宣传上,要是做宣传我们无条件配合,绝对听大部队指挥。
316楼:抓到一名爱豆粉,你们家被其他家骂真是罪有应得啊,你正主又没退团摆什么烂?等tempor到时候solo你们不刷绝对没人说你们。
317楼:solo肯定不刷,累的要死当然不刷,要刷让季林夏自己刷,他拿不出让大众买单的作品,指望粉丝累死给他做成绩?不干。
318楼:楼主,这里有套团粉丝,快禁言!
319楼:套三粉丝确实还挺忙,还有账号的运营的活,能配合干活已经不错了。
320楼:说真的对比prayer当初的待遇,她们还愿意配合搞搞炸药,粉丝心态也确实是好,换一般粉丝早就开骂了。
321楼:她们不也骂了,最近也还是骂的,狗黑官网真是每次刚修好就又有事,还不如别修了算了。
322楼:不行,官网留言必须要留下来,要不然去哪骂他们。
323楼:看到粉丝了我才想起来,我一直有个问题,我觉得大黑对季林夏并不太重视,从歌曲概念、营销和行程上,感觉都在淡化他的存在,这到底是不是我的错觉?
324楼: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混韩娱的谁不知道这点事,很正常,为了人气平均啊。
325楼:不理解的可以去搜一下missa,重点了解她们为什么解散。
KPOP团体如果出现成员人气极度不均的状况,这个团体就是极其不健康,也是走不久注定要解散的。
326楼:大黑只要是个正常公司就要控制季林夏的曝光,只要想要团体走更远,必须重点提升其他孩子的人气。
327楼:其实季林夏粉圈分散内斗也算是好事,他粉圈要是团结一致,就他们家情况,防弹某种意义上也是完蛋了,现在这样反而对防弹,对公司都是好事。
328楼:方胖子让季林夏出道,就是打的他的关注度主意。
套三刚出道时唱歌凑合,跳舞勉强,rap不会,脸蛋确实帅但不符合韩国本土口味,而且官方定位的门面是大哥,非让他出道就是他的国民度和关注度实在过于无敌。
329楼:我一直觉得防弹最初如果不是黑泡团体,而是开始就搞个偶像团体,依照季林夏当时带来的关注,说不定出道就能拿到一位。
330楼:我朋友韩国人,当年正在读高中。
按他的说法,毫不夸张,只要是2008年在读书或者以后读书的孩子,不说认识季林夏,绝对见过他那张脸。
李沧东的《制服》给韩国校园带来了太大影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