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章(第2页)
628楼:楼上…你拱火对吧?努力了这么久的结果不在现场见证,这可能是他这一阶段最高光的时刻了,他不亲眼在现场见证跑回来干啥?
629楼:627楼…你踏马给了我希望,闭嘴!
我就当没听见,基本概率为零的事,不要说好吧。
630楼:(抠鼻)除非他那天要回来结婚,要不然我觉得不可能。
631楼:人家韩国籍来中国结婚,楼上你也是天才。
632楼:别瞎扯了,还是希望事情能圆满解决啊,季林夏现在是真的退不了团了,他的状态,最起码现在和闵玧其根本分不开,夏姐姐们都认命了,以后不要再提了。
633楼:哈哈哈哈,所以追星最后都会成为爱豆的生命粉对吧,她们也是真惨,这才多久就到了这个阶段。
634楼:演员粉妥协最快,不过她们也最搞笑,她们现在努力给季林夏拉郎呢,总结起来就是谁都行,最好把那谁谁替代了,她们全员变cp粉!
635楼:哈哈哈哈,现在在骂的竟然是二粉,闵老二粉丝很多表示接受不了。
夏姐姐们接受的可快了,现在都没人骂那谁谁,都在骂大黑,她们不想知道!
不要告诉她们!
636楼:635楼,唯粉才妥协最快,不对,她们压根就没抵抗,只要别当她们面提就行了。
637楼:闵玧其扎成了粉圈伏地魔啊,为啥名字都不敢说,这又不是她们的地盘!
大胆说啊!
638楼:怪只怪这封信出的太晚,要是在续约之前,在粉圈那些八卦流传之前,如果之前二粉三粉没吵架的话,说不定我就要见证粉圈大型唯粉联姻现场了。
639楼:不过夏姐姐是真的不管季林夏谈恋爱啊?虽然他们没谈,但这关系比恋爱其实更戳唯粉气管子,这她们都接受了,原来说的不管恋爱是真的啊,我原来还不相信…
640楼:cp粉都安静如鸡,两个人真的牛逼,连cp粉现在都不敢磕的糖,却偏偏是真的!
641楼:cp本来就不是专指爱情,糖夏如果这还不美帝,只能说磕cp的人都没有心!
!
642楼:一个帖子画风转八百遍,每次看你们聊八卦我都累,从头跑题到尾。
643楼:所以夏威夷行,就是专门为了对付唯粉的对吧(微笑)。
644楼:本来以为会满屏啊啊啊啊的帖子,现在看来如此平静,简直恐怖。
645楼:往常能啊啊啊是因为磕糖,因为它是甜的,这种苦涩的糖,怎么啊啊啊?不哭都不错了。
646楼:呜呜呜呜,楼上,我正在哭呢,太真情实感了,粉上这对cp真是三生有幸。
647楼:楼上,十年后你再回来看看,说不定两个人都各自结婚了呢(吃瓜),别太上头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