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bts独一无二晋江 > 第153章

第153章

目录

“有些复杂,也很无趣。”

“其实我们两个人的经历并非大家想的那么美好,比起什么惺惺相惜的知音。”

“我们反而更像是两个蜷缩起来,靠汲取对方的温度才能取暖的自救者。”

“所以我一直很谢谢他,因为我们确实不擅长在大众面前表达,可能大家有时候会有所误解。”

“我们现在真的没有谈恋爱,更没有结婚。”

季林夏笑着道:“但我们确实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第58章

【路人贴,夏威夷行让楼主实在无话可说,大家自由发挥吧。

楼主没什么想说的,单纯开帖工具人,让各位坛友畅所欲言吧。

PS:路人贴,但估计最后会被认定为cp帖,特此标注,有些不想看的请直接退出,不要没事找事。

1楼:我只能说大黑会玩,北欧行尝到了甜头,夏威夷行也来这招,把老娘眼泪骗得哗啦哗啦…

2楼:前几集看的都可开心了,到最后简直就是画风急转,我哭完了两包纸,大黑你还我眼泪!

3楼:八个孩子的感情确实让人感慨,从籍籍无名走到现在,抛开他们的荧幕形象,或许真实的他们,我们从未知晓。

4楼:看完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感觉什么都说不出啦。

5楼:我知道最后肯定会聊到那里,但现在先聊点开心的吧。

6楼:开心不起来,直接把人都干沉默了,CP粉都不敢吭声了,夏姐姐们全体沉默,我一个路人都不知道怎么说话了,怎么开心?

7楼:今夜二粉三粉全体闭麦,作为路人,我觉得这不是CP,但是除了CP我又不知道该把他们分到哪里。

8楼:93年这两个人真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只能一个词,震撼。

9楼:同样都是亲故,95年的信其实也很感动,但他们的情感色彩明显是彩色的,都还只是孩子啊。

93年这两个情感色彩我觉得像灰色,完全就是经历无数坎坷与风波后,见过世间肮脏的大人,真的要成熟太多。

10楼:阿西,女友粉表示你们还不如谈恋爱呢,这话一说,他妈让我怎么办!

11楼:楼上,你是谁的女友粉?

12楼:二粉三粉今晚格外沉默,或许就和他们说的那样,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他们的关系了。

13楼:啊啊啊!

想开战!

我不知道该以什么理由,但我觉得该找对方吵一架!

憋屈啊啊啊!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