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章
107楼:按照影评人的话,天生属于大银幕。
108楼:具有浓烈故事氛围感的人不去讲故事真的让人可惜,看了《答案》之后,作为路人的我也想说,我不想要他去当爱豆,太浪费了!
109楼:爱豆和演戏又不冲突,怎么都那么悲观?
110楼:呵呵,楼上怕是不了解爱豆吧,爱豆团体尤其是新出道的爱豆团体,行程安排被粉丝称为死亡行程,休息时间都没有,他拿什么时间来拍戏?
111楼:刚刚听到爆料,据说季林夏消失的这三年是去好莱坞拍戏了,也不知是真是假。
如果是真的,那现在来当爱豆就更让人不理解了,都快爬到金字塔顶端了,干嘛自甘堕落?
112楼:不是,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他会为了当爱豆放弃演戏,是人都看得出季林夏对演戏的热爱吧?爱豆应该只是短期工作,他肯定不会放弃演戏,就算他想放弃,也会有无数人来劝他。
113楼:怎么劝?他自己在卖身契上签的字,谁能拦他?
114楼:为什么当爱豆就是自甘堕落?季林夏愿意成为什么人是他的自由,谁说演员不能当爱豆?粉丝都还没说什么,哪来这么多黄泉路人!
115楼:呵呵,单纯作为季林夏的演员粉,我想说,戏粉不同意!
让他给我回去拍戏!
没事给我去谈恋爱也行,当什么爱豆?
116楼:楼上呵呵,就喜欢他呆在舞台上的爱豆粉表示,爱豆里年轻貌美的女孩子更多,不是更适合谈恋爱?
117楼:楼上和楼上的楼上都有病,这不都是一个人?分那么清干嘛?
…
300楼:疯了疯了,吵了半天还没消停,大半夜都还在吵架,粉丝路人撕,粉丝内部撕,季林夏哪来这么多粉丝?他就拍了一部电影吧?
301楼:不要小瞧《制服》的影响力,学校必放影片,每年放n次,哪个学生敢说自己没看过?而且季林夏那张脸,啧啧,放哪里都是吸粉利器。
302楼:不,刚出电影院的我表示,我现在看到这张脸只想打他!
什么人渣!
303楼:爆了,爆了!
媒体刚刚爆料,季林夏和大黑的合约只有三年,而且对方只拿到他的唱片约,季林夏拍戏不受公司制约,他还可以继续拍戏!
演员粉可以放心了,他最爱的还是拍戏!
304楼:越发搞不懂他出道是要干什么了?
305楼:我的妈,喜欢看热闹的可以去热搜上看看,我本来以为论坛已经够热闹了,结果发现这才哪到哪,搞了半天,现在还在论坛里的都是路人?粉丝都在热搜吵架?
306楼:吵架?都快打架了!
粉丝互撕是真牛皮,我和我亲故说,想了解韩国娱乐圈地位划分的话,看季林夏粉圈就够了,划分那叫一个明显。
307楼:一直以为演员粉大多很理智,现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