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第4页)
【楼主】:丧钟文明是好文明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倒序阅读
1楼:
话说你们看到隔壁那个穿到诡秘世界的帖子了吗?
2楼:
看到了,但是我觉得他说的是假的,而且我有证据。
3楼:
现在为了造势真是什么花活都弄得出来,X文有精力好好运营这个大ip啊,搞这些花里胡哨的干什么
4楼:
怎么说呢,他放的瓦斯计费器特别真实,而且我没法存图
5楼:
我也,我还以为是我网慢
6楼:
我也
7楼:
他放钱的照片了,那个钱看上去真的好真实啊,这是哪位妈咪做的无料,想py
8楼:
不……做无料不可能用真金吧?
9楼:
就算是官方周边也不可能用真金啊!
10楼:
真金?怎么看出来的?
11楼:
虽然灯光昏暗,但是能隐约看见划痕……这个划痕的质感,感觉像真金
12楼:
拜托,你们做的无料钱币难道装进兜里平时掏出来吗?无料钱币有盒子的吧?
13楼:
而且他这个钱,应该是流通的货币,无料的话应该会比较新,不会拿出来一直玩
14楼:
……应该是恶作剧吧
15楼:
那个楼主说是恶作剧他天打雷劈
16楼:
天打雷劈……快进到列奥德罗
17楼:
列——奥——德——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