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5章 你喜欢花还是爱花
一个月后的某一天,沈桁坐在轮椅上看着院子里的花,
一个小女孩拉着妈妈的手路过“妈妈,这里的花花好漂亮啊”
,
女人笑着摸了摸她的头“你喜欢啊,那妈妈回家种好多好多花花好不好?这样你就能天天看到了”
,
“好呀~,妈妈,我可以不可以摘一朵?”
沈桁看她好可爱忍不住说道“大门没锁,你进来剪几支回家养”
,
小女孩听到后非常开心,转头看着她“妈妈,那个叔叔说可以摘,我好喜欢,我们摘一朵好不好?”
女人对沈桁客气的点了一下头,蹲下来拉着小女孩的手“宝宝,你喜欢花?还是爱花?”
小女孩挠了挠小脑袋“我就是觉得它好漂亮,应该是爱花吧”
,
“如果你爱它,就不要摘下,因为摘下养不了几天它就枯萎了。
如果不摘,它会一直在这里,你每天路过都能看到它。
你选择摘下它?还是让它好好的活在这里?”
小女孩脱口而出“我希望它活着,它枯萎了我会伤心”
,
“宝宝真棒,爱它就让它好好的活在这里,我们不能剥夺它的生命”
,
女人起身拉着小女孩“宝宝,快谢谢叔叔”
,
小女孩朝沈桁挥了挥手“谢谢叔叔,叔叔再见”
,
沈桁笑着挥手“宝宝再见”
,
保姆刚好出门看到这一幕,说不上来的酸楚,这是一个多月以来第一次看到他笑,
“桁桁,晚上想吃什么?”
沈桁又变回原来的面无表情“阿姨,和以前的一样就行,我不挑食”
,
保姆无奈的摇头,上前拉了拉毯子把他的腿盖好“太阳落山了,别凉着了”
,
沈行苦笑了一下“没关系,反正也感觉不到”
,
“凉着了会感冒,家人会担心你”
,
沈桁看着天边,晚霞虽美,却只是昙花一现,
保姆看他不想聊天,转身回屋准备晚饭,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