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1章 舆论洗脑之雷布斯的嘴2(第4页)
“那我去安排了。
哈哈,挂了哈。”
挂了电话,看了下大盘行情,临近收盘了。
今天大盘倒是涨的有些猛啊,连续两天上涨了。
估摸着韭菜们已经把最后的弹药都加上了。
再拉几天,最好是破前几天的高点,这样最后观望的那部分老油田也会忍不住进去。
我不知道诸位是如何看待雷布斯的营销手法的,在我看来,这就是一种洗脑的手法,和老俞捧董Yh的手段,在核心思维上是一致的。
让看的人,感觉到爽点,利用大家的知识盲点,提升人设,通过大量媒体信息轰炸,从而完成对目标群体的洗脑!
雷布斯如此,老俞如此,马斯克也是如此!
而当年日系汽车,德系产品,不同样也是这个手法吗?
哈哈,所以说,在我看来,这个世界绝大部分人,只不过是聪明人手里可以随便玩弄的玩偶而已!
手机如此,汽车如此,虚拟币如此,股票也是如此!
我们要摆脱成为别人手里玩偶的命运,唯一的办法就是提升我们的认知!
对人性的认知,对世界的认知!
关了电脑,离开书房。
四个大肚婆在打麻将。
自家人一起打麻将我是不会禁止的,但是我禁止她们和别人打麻将赌钱。
哪怕一局输赢5块钱也不行。
只要让我发现我的女人和外面的人赌博了,那么她立马给我滚蛋。
老吴家的规矩就是绝对不能赌博,也不吸毒。
这是铁律!
====分割线====
下面回答书友们的一些问题
首先是书友“老爷庙的金三顺”
的问题
“你是如何克服自己,做到不贪的?”
很简单,贪小行情,挨揍揍多了就不贪了。
2015年,股灾,老吴我几天时间就把几个月的收益全部亏进去,就是因为贪心。
任何投资者都一样,被揍的多了,就会慢慢明白。
当然前提是你能够在不断的暴揍中活下来。
然后是书友“老老实实的干饭人”
的问题
“杭电硕士,考公还是大厂?农村人”
在我看来,体制内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美好,同样也没有某些人想象的那么不堪。
体制里,考验的是一个人的认知,情商,智商,人脉,背景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体制内的人心眼子太多了,如果你不擅长这个,不建议去考公。
当然,如果你进体制就是为了躺平养老的话,那就另说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