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有名的财阀 > 第191章 舆论洗脑之雷布斯的嘴2

第191章 舆论洗脑之雷布斯的嘴2(第4页)

目录

“那我去安排了。

哈哈,挂了哈。”

挂了电话,看了下大盘行情,临近收盘了。

今天大盘倒是涨的有些猛啊,连续两天上涨了。

估摸着韭菜们已经把最后的弹药都加上了。

再拉几天,最好是破前几天的高点,这样最后观望的那部分老油田也会忍不住进去。

我不知道诸位是如何看待雷布斯的营销手法的,在我看来,这就是一种洗脑的手法,和老俞捧董Yh的手段,在核心思维上是一致的。

让看的人,感觉到爽点,利用大家的知识盲点,提升人设,通过大量媒体信息轰炸,从而完成对目标群体的洗脑!

雷布斯如此,老俞如此,马斯克也是如此!

而当年日系汽车,德系产品,不同样也是这个手法吗?

哈哈,所以说,在我看来,这个世界绝大部分人,只不过是聪明人手里可以随便玩弄的玩偶而已!

手机如此,汽车如此,虚拟币如此,股票也是如此!

我们要摆脱成为别人手里玩偶的命运,唯一的办法就是提升我们的认知!

对人性的认知,对世界的认知!

关了电脑,离开书房。

四个大肚婆在打麻将。

自家人一起打麻将我是不会禁止的,但是我禁止她们和别人打麻将赌钱。

哪怕一局输赢5块钱也不行。

只要让我发现我的女人和外面的人赌博了,那么她立马给我滚蛋。

老吴家的规矩就是绝对不能赌博,也不吸毒。

这是铁律!

====分割线====

下面回答书友们的一些问题

首先是书友“老爷庙的金三顺”

的问题

“你是如何克服自己,做到不贪的?”

很简单,贪小行情,挨揍揍多了就不贪了。

2015年,股灾,老吴我几天时间就把几个月的收益全部亏进去,就是因为贪心。

任何投资者都一样,被揍的多了,就会慢慢明白。

当然前提是你能够在不断的暴揍中活下来。

然后是书友“老老实实的干饭人”

的问题

“杭电硕士,考公还是大厂?农村人”

在我看来,体制内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美好,同样也没有某些人想象的那么不堪。

体制里,考验的是一个人的认知,情商,智商,人脉,背景等各方面的综合实力,体制内的人心眼子太多了,如果你不擅长这个,不建议去考公。

当然,如果你进体制就是为了躺平养老的话,那就另说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