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没有冬天好不好(第3页)
“嘘——”
安定比了个收声的手势,然后指了指缩在三日月身前的少女。
小女孩只露出了白嫩的侧脸,脸上病态的红晕已经褪去,只余一丝温暖的红润,她的呼吸很轻很轻,大概是沉浸在美梦中,连嘴角都含着笑。
撇开旁边某个碍眼的老男人的话,的确是十分温馨的画面。
不忍心弄醒少女,也就不能轻举妄动,众人只好恶狠狠的怒视着三日月,狂飙杀气。
在这样的围观下还能睡得着的,大概也就只有睡得香沉的小孩子了。
三日月淡定地睁开眼,一边小心的挪开了圈住少女的手臂,然后从容不迫地坐起身来,看向众人:“早上好呀~诸位。”
好你个鬼啊!
!
夏栖迟因为没有了这个大热源,羽睫扇动,很快也睁开了眼睛。
所以众人还未开始发难,就见少女半眯着眼坐了起来,抬起手揉了下自己的眼睛,又捂嘴打了个哈欠。
“早上好~”
如同一只刚刚睡醒的小动物哼哼了一声,那双漆黑如墨的眸子也像是着了雾气,迟钝而茫然。
她似乎还不知道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只是看到熟悉的人就挥挥手打了招呼。
“哈哈,早上好呢,小姑娘。”
“早上好……不对,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吧。”
“虽然重点不对,但是……早上啊主人。”
接近晌午的阳光完全照亮了室内,夏栖迟在众人的早安声中呆呆地坐了两秒。
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是什么呢?
“哎呀!”
夏栖迟突然惊呼一声,也把大家吓了一跳。
见她慌慌张张地扯开被子就要从床上爬起来,结果又被三日月拦住给拖回了被子里。
“咦?真的是您、三日月……哥哥,”
一直以为自己在做梦的夏栖迟终于清醒了过来,但是她无暇去想对方为什么会睡在这里,只是焦急地说道,“糟糕!
旷、旷课了!
我要去学校!”
“烧刚退去什么学校。”
清光弯下腰,噘着嘴很不满的在她脑门上轻轻弹了一下,“已经帮你请了一周的假啦。”
“唔!”
虽然并不痛但夏栖迟还是捂住了自己的额头,看着他小心翼翼地说道,“一周、未免也太久了吧,我、我都、已经退烧了……”
在那些有些严厉的目光中,她话到后面越来越小声。
但是自己又没有说错。
“生了病就要好好休息,你的鼻子还有点堵。”
还是歌仙温柔地揉了揉她的脑袋,“乖乖听话~”
“上午已经煮了小米粥,你现在需要吃些清淡的食物,”
说到这他停了一下,看到少女显然是欲言又止的样子,才继续道,“我知道你上学期间都是在学校吃午饭的,既然现在请了假,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你母亲……当然也不会知道。”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