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致命游戏全能大佬搞钱攻略免费 > 270 又见荒漠求生9

270 又见荒漠求生9

目录

——哈哈哈哈哈哈123原来还是个吃货。

——吃货不吃货不知道,但123吃的东西挺多的。

——我不敢吃虫子。

他们都说好吃,但是我不敢吃。

——不敢吃1

——啊,那你们生命中少了一种口福,有些虫子超好吃的。

蝗虫也很好吃。

——蝎子、蝗虫、金蝉、豆虫……不能说了,再说我要流口水了。

——都好吃,我都吃过。

“确实都很好吃。”

林西看到这一条,说了一句。

晚上六点,气温已经降到接近零度,但还没到零度。

他们找的干柴比较多,而且一直没有停止找,趁着现在还不算太冷,几个人又去抱回了很多。

足够晚上取暖的了。

“我们只能在外面生火,但可以在棚子附近。”

林西说。

“如果觉得有风的,可以到棚子里面,穿一个羽绒服,盖一个羽绒服,或者我们都挤到棚子里,在外面生火。”

“我觉得还好,现在外面也还可以。”

菲灵说。

“我住的地方最低温度零下三十多度,在外面走二三十分钟没问题。

你们如果冷,可以先进棚子。”

星叶和宋辞比较怕冷,在外面烤了一会儿火,就到棚子里了。

棚子是利用了几棵树,又用了很多树枝搭起来的,地上也铺了树枝,上面用了一个很大的树冠直接盖上的。

也透风,但比外面还是要暖和一些。

星叶有两件长羽绒服,穿了一件,又盖在腿上一件。

宋辞更奢侈,身上穿的羽绒裤短羽绒服,外面又套了一件宽松的长羽绒服,另外一件则放到地上,跟菲灵一起坐在上面。

两个人挤在一起,就是没有火,也能挺一段时间。

林西他们五个在外面,把虫子拿出来,一边烤一边吃。

——我来提问,棚子里和火堆旁哪一个更暖和?

——你应该问,棚子里和火堆旁哪一个更冷。

——还好吧,现在才零下十度,不是很冷。

——昨晚最低温度零下三十八度,今晚最低温度会不会不到三十?

——零下二十几度,一直待在室外,也很冷的,好吧!

——总比上次好。

——其实,这个副本才是最初的副本,上次的是升级的吧!

——我还是喜欢这个副本。

——不,我喜欢有极品的!

——零下十六度了,这温度还真是不走寻常路,没注意就降了好几度。

——生活中也一样,只是平时你不注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