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 能不能一个班(第3页)
林晚秋知道她成绩好,就是不知道哪几门比较突出了。
唐心心漫不经心的,“嗷,理科班。”
林晚秋眨了眨眼:“理科班?”
“嗯呐,”
唐心心吃瓜间隙,附议点头,“我文理科差不多,以前是打算去文科的,但是你不是去理科吗?”
“去哪对我来说没什么区别,若是真要说优势的话,可能理科对我后期选专业有优势。”
“那确实。”
林晚秋点了点头,选理科有挺多路可以走的。
文科也有挺多专业,但估计没有唐心心喜欢的。
唐心心选理科,可以理解。
“奔着哪个班去的?”
唐心心自然,仿佛没一点压力,“十五班啊。”
“包进?”
“……应该?”
虽然十拿九稳,但林晚秋这么问,唐心心还是迟疑的开口,“大概率吧。”
除非有一群狗东西成绩蹿上来把她挤下去。
不然按照平常状态发挥,她应该能进。
林晚秋对唐心心能不能进保持积极态度,这姐们平常成绩就挺好,还努力,不进的话真的是其他人烧高香考试发挥超常。
“你呢,有把握去哪个班吗?”
唐心心凑到林晚秋边上,她刚刚问了自己,现在到她问林晚秋了。
林晚秋单纯的眨了眨眼,“你觉得我能去哪个班?”
“……十五班?”
唐心心猜测,“按照期中考你那成绩来看,稳定的话,十五班没跑了。”
林晚秋:“我也觉得。”
“你别这么自信,”
唐心心和林晚秋熟,也不怕打击她,“南高能人多着呢。”
林晚秋不自觉的卖萌:“没有自信呀。”
唐心心有一瞬间的恨铁不成钢:“林晚秋,你能跟我进一个班不?”
“好歹给我个准信,别让我慌啊。”
唐心心是真害怕这林晚秋成绩昙花一现,一不小心又掉下去,到时候出成绩不是一个班她真的头大。
毕竟这次分班考之后,就不会再分班了。
“也许能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