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在吗(第2页)
唐心心接过老板递来的淀粉肠,点头,“对啊,我有什么想吃的就过来买啦,你还真别说,这条街的东西还都挺好吃的。”
“什么桥头排骨啦,什么鸭脖啦,还有一家连着一家的奶茶。”
唐心心幸福的眯起了眼,这淀粉肠和之前一样好吃。
林晚秋见她充满烟火气息,“喝不喝奶茶?”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她还说,下次请唐心心喝奶茶。
“喝。”
“喝哪个?自己选。”
林晚秋把手机递给唐心心,让她点。
唐心心选完之后,“你喝不喝?喝的话点温的吧,不然对中暑不太好。”
“嗯……”
林晚秋轻笑,“我不喝了,等什么时候好点了,再过来买。”
“噢噢,”
唐心心听她这么不喝就没继续开口劝她了,安心的和她边走边逛,拿了奶茶,怕林晚秋逛累了,两个人找了个公共长椅坐下了。
唐心心靠在广场的座椅上,仰望蓝天,一声长叹,“烦人……”
林晚秋不知道她在烦什么。
下一秒。
唐心心:“还有几天期中考,真是让人糟心。”
“期中考过了不到两个月,又他喵的期末考,我的老天爷……”
“造孽啊。”
林晚秋眨了眨眼,“期末考的时候分文理科吗?”
“是啊,按各科成绩高低分呗,看你更适合哪个,”
唐心心无奈的说,“你要是想自己选文理科,到时候还得申请。”
听了唐心心的解释,林晚秋懂了。
这和之前她那个学校没什么区别嘛。
就是更省事了,不用所有人填表格。
“你复习的怎么样了?”
林晚秋随口一问。
唐心心摇头晃脑,“我是复习的差不多了咧,下周四开考应该没什么问题,你呢?”
“还行。”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