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文与自然间行走之四十九
(地球村部聊天室记事x)
(wander
between
humanity
and
nature,
and
you’ll
lead
an
ever-las
happy
life.人文与自然间行走,幸福生活长长久久。
)
49.“踩点”
归来,恭贺新禧
蕙兰:小哥今天终于打来电话,叫我明天上午带你过去。
瑾瑜:我去帮不上忙,还会给人添累,上午就免掉吧,晚上去喝喜酒。
蕙兰: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傍晚坐车去就行了。
瑾瑜:你有任务先去。
蕙兰:你一个人去行吗?要不要我开车接你?
瑾瑜:不用麻烦了,我一个人行。
我下午先去“踩点”
了,熟悉一下交通线路。
然后徒步回家,花了两个小时。
蕙兰:咋走这么长时间呀?
瑾瑜:直线距离徒步一个小时不到,我主要是七拐八绕,今日阳光正好我总不能错过。
蕙兰:又去哪里观光了呀?
瑾瑜:路过神灵潭公园,但没来得及观赏,穿插到新河景区,一路西行到东湖,悠哉游哉回到家,别提有多么舒爽。
蕙兰:寒冬腊月有啥景可观赏呀?
瑾瑜:只要寻寻觅觅,总会有景可赏。
首先是,拥抱阳光的人们,或坐草地或徒步,幸福感是满满的,真的是无比惬意。
此外,腊梅已开了几个月,红梅正在打着朵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