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抗战:火力不足恐惧症的我没救了 > 第120章 这给我干哪来了

第120章 这给我干哪来了(第2页)

目录

“什么人?”

在县城留守的鬼子都是后勤人员和一个伪军的连队。

人虽然不多,但在鬼子看来守住县城也已经足够了。

“混蛋,是我,是太君,快开城门!”

这个时候站出来的自然是王团长。

所以守城的伪军在看到是王团长以后各个大惊。

特别是看到军队一副丢盔弃甲的样子,那更是魂都没有了。

“开门开门,是团长,是太君,快点开门!”

伴随着城门大开,伪军和鬼子的溃兵撒丫子就往城里跑,好像后面有鬼似的。

两天以后,渡边转危为安,或者说从打击中清醒过来以后,开口就问。

“这是那?”

二把手翻译官:“这是县城!”

霎那间,渡边眼睛瞪的极大。

他想起来了,他想起来。

自己好像是打了败仗。

自己被一群拿着单一打的军队打败了!

最关键的是这支军队还有大炮,还是那种需要点火绳的大炮。

这种落后的武器,把自己打的大败。

“快,给旅团长发电......”

伴随着嘀嘀嘀的电报声,很快在省城的旅团长就接到了渡边的消息。

“纳尼?”

“你滴确定没有拿错?”

旅团长满脸懵逼。

这与其说是战报,倒不如说请求支援的电报。

最关键的是,这信息太过于不可思议。

自己的防区内,什么时候有了华夏的主力部队。

是的,在旅团长看来,华夏军队想要将渡边一个中队外加一个团的皇协军给打的求援,起码得是华夏一个旅,甚至是一个师都有可能。

但是自己可以确定,自己的防区内,华夏的军队绝对绝对拿不出一个师,甚至是四周一个华夏的旅调动都没有。

“没有拿错,已经经过了核实。”

“再核实一遍!”

旅团长不相信,“问清楚敌人有多少?装备如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