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奶茶写文章
一手握着热热奶茶,大口喝下去。
一手码字,脑中一个个画面转化成文字,没有比这个更幸福。
喜欢这样生活,就继续写,直到写完,怕啥呢?
一直不肯行动,就是任凭难受,也不把头发扎起来。
想想,诡异。
能怎样?
该做的一样都不能少。
写文,往后坚持原则乃不乱想,尤其不能因为想象某个画面就以为人家喜欢你。
这是大大不对的,讲真,非这样做,会受到惩罚。
别的不说,极有可能,身体受损。
那多不好,想想就可怕。
每日时间排得满满,写文,读书,保持健康,一样都不能少。
堪称一动不敢动,谁会轻举妄动?
写,抓紧时间用心写,这才是最该做的事情。
一直这样认为,那就加油写。
很快,想要的就会到来。
忘记啥时候,貌似夏天那会儿,也出现过这种疾病。
就是不想把头发搭在脖子上,觉得热,难受。
不知道身体哪个部位出现疾病。
但我该注意,一旦发觉跟从前心性以及兴趣爱好不同,就赶紧采取措施。
午饭,吃不少肉。
个人感觉,应该肝脏负担太重。
所以,出现这种情况。
也不用有太大压力,明白就行。
很多票,不用管它怎么运行,只用心做该做之事,比什么都好。
刚才,魔音又肆虐。
说什么,那就是好多帮他滴,都吃他滴。
不明所以,很多年前,电话中听见过类似此声音。
没想到,不打电话了,魔音又出来。
这个人绝对不是啥好东西,必须警惕。
提升文笔最重要,其他也不用多想,赶紧写文,唯有小说写好,生活才无所不能。
警惕,稍微不注意,就可能受伤。
想喝水,确切说,想喝饮料。
要不要行动下?个人感觉应该可以,试试?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