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 > 麻木中 个人在机构的面前永远处于弱势
麻木中 个人在机构的面前永远处于弱势
今天刷到一篇帖子说医生术前谈话被录音怎么办?下面一堆的中止看诊找医务科什么的。
录音法院确实不认,视频才认。
我就想知道被换主刀咋办?!
不能录音,死无对证。
医生卡学历又不卡人品。
医院不能给人品和私德打个分公示一下吗?
其他各行各业不认账可以签合同。
医疗?
有一种医院属于法外之地的感觉,如果医院有契约精神的话…医疗矛盾不至于会吸引这么多正常人站患者的。
医疗为啥这么黑。
从装修行业看年轻工人素质很高,五十岁上下的工人确实坑,一个是动不动“我干了二十多年”
堵你的话,一个是他们缺乏契约精神。
我觉得年轻一代素质高得益于义务教育。
所以我觉得缺乏契约精神是那一代人的通病。
医院现状,主任级基本都是五十岁上下的。
有些人确实是有学历的,但不论观念和技术没有更新,医学是在发展的,但他们这个年纪是缺乏学习能力的。
然后提拔了一些副主任。
副主任一般背景强大,一半他们自己提拔的。
比较正直的可能真的提拔干活的,但人情社会,又是那一代人,正直的有几个。
所以就造成几个是真有实力的,几个是背景强大的,几个是主任的狗腿子当夸夸党的。
按照他们这代人的喜好,提拔有真才实学的概率不高,我觉得一个科室有一个都算不错了!
估计会有一个,不然领导的病谁看。
但一个已经够多了!
这就是出现一个问题,真正做手术的是主任副主任,但面对广大患者的可不是这波人。
这些离谱的主任副主任,你很难找出他们的问题,法院看的也是病历。
其实住院医生很惨,明明不是主要决策者,但承担主要风险。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