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 > 麻木中 这世道就不能睁眼眼前一黑又一黑

麻木中 这世道就不能睁眼眼前一黑又一黑

目录

我今天又去看了一个工人的工地,看不出来好坏,可能都差不多吧,反正都年纪可大,都是五十多岁的。

感觉年轻工人的工价都很高。

装修我确实不行。

我墙砖听我爹的买的400x800的,他可开心了!

卖家也可开心了!

我承认有的时候我确实固执,我的思维不知道又堵到哪里了!

这次水电确实给了教训,不要一意孤行,容易自己坑自己。

从小我就不喜欢大众的东西,喜欢小众的东西。

我发现我很容易因为小的点而忽视大的点。

我已经明白装修随大流的重要性。

我是喜欢小众的,但师傅做不来哇。

我爹说估计这次铺砖工人也是他定。

我说实话,我看不出来好坏。

我只会搞价钱。

有时候一个人上网也挺绝望的,眼前一黑又一黑。

我爹说师傅做的好,可我真的看不出来看不出来看不出来哇!

我觉得都挺好的。

师傅贵哇贵哇贵哇!

他不用掏钱只看好坏,我要看价钱的啊!

我因为定不下师傅,睡~不~着~了!

我这破心态啊啊啊啊啊!

玻璃般的心态!

我敲定了铺砖师傅,因为这个师傅没有啥活。

八千块钱。

我爹觉得他手艺不错,我觉得也可以。

因为他现在没有活,所以我给他搞到了八千。

我没有特别满意,我觉得他面相不好,但现在目前接触说话挺好的,真的是最近他没活儿干哇。

今天逛了两个工地,基本上工地的小区档次代表了师傅的档次。

师傅说的话我都听不懂,一直在那…啊?啊?啊?

其实我想找年轻人了,但是我见了五六个瓦工了,清一色的叔叔,都没有个大哥。

我都被上个叔叔整出心理阴影了!

我确实相中一家的砖了,这几天也确实因为定的那家釉面不好打理犯嘀咕。

我定的那个胚还行,青胚。

就是面确实不好打理。

颜色其实也还好,就是釉面不行。

她家的砖确实好,我都出到50一片了,不卖我。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