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 > 修行中 乖乖女一般都有着变态的家教
修行中 乖乖女一般都有着变态的家教(第4页)
我看狮子,在狮群,公狮是少数会带娃的猫科动物。
但公狮如果打赢了,会杀死母狮原来的孩子,好一点的会驱赶。
母老虎的话都是单枪匹马自己带娃,公虎不管。
自然界爹带娃的本来就不太多。
这么看来爹带娃有点违反人性了。
按理说人类幼崽不好生也不好养,一次只能生一胎。
一辈子放开生最多也就七八胎
十几胎都是个例,能生出这么多人,关键女的就算十三开始生,生到四十多。
就算四十三吧。
三十年,生八个的话三四年一胎。
三年一胎能生十个。
奶奶辈真是一辈子都在生孩子。
我们这一代。
研究生毕业26,找找工作28吧,结婚备孕估计到30。
30—43,最多四胎了。
还一堆的科技与狠活。
一堆流产和胎停的。
这样一说,人造子宫势在必行。
但是人造子宫有个问题。
一个是妈也变成爹了,可能会没人带娃了。
第二个问题:人还是人吗,更变成了商品。
想要多少有多少。
克隆都能研究出来,为啥人造子宫研究不出来。
我觉得可能不是技术的问题,而是道德不支持。
但如果出生率持续暴跌,其实人造子宫是最划算的方法了。
比逼着人去结婚省事的多了。
但是人造子宫前面一定会先来一波禁止堕胎的。
00后的女孩子不知道会要面对多么离谱的政策。
强制不生的手段我看到了,我还挺想看看他们会用多么反人类的手段强制生。
最差的一招棋是允许买卖女性,谁抢到就是谁的私有物品。
女性,是财产是资源是所有物。
我估计演变到这一步的时候大概率没我的事儿了。
如果说要倒退把女性变为财产,那我还是希望发展科技,搞人造子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