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生病日志之死神救救我 > 修行中 乖乖女一般都有着变态的家教

修行中 乖乖女一般都有着变态的家教(第4页)

目录

我看狮子,在狮群,公狮是少数会带娃的猫科动物。

但公狮如果打赢了,会杀死母狮原来的孩子,好一点的会驱赶。

母老虎的话都是单枪匹马自己带娃,公虎不管。

自然界爹带娃的本来就不太多。

这么看来爹带娃有点违反人性了。

按理说人类幼崽不好生也不好养,一次只能生一胎。

一辈子放开生最多也就七八胎

十几胎都是个例,能生出这么多人,关键女的就算十三开始生,生到四十多。

就算四十三吧。

三十年,生八个的话三四年一胎。

三年一胎能生十个。

奶奶辈真是一辈子都在生孩子。

我们这一代。

研究生毕业26,找找工作28吧,结婚备孕估计到30。

30—43,最多四胎了。

还一堆的科技与狠活。

一堆流产和胎停的。

这样一说,人造子宫势在必行。

但是人造子宫有个问题。

一个是妈也变成爹了,可能会没人带娃了。

第二个问题:人还是人吗,更变成了商品。

想要多少有多少。

克隆都能研究出来,为啥人造子宫研究不出来。

我觉得可能不是技术的问题,而是道德不支持。

但如果出生率持续暴跌,其实人造子宫是最划算的方法了。

比逼着人去结婚省事的多了。

但是人造子宫前面一定会先来一波禁止堕胎的。

00后的女孩子不知道会要面对多么离谱的政策。

强制不生的手段我看到了,我还挺想看看他们会用多么反人类的手段强制生。

最差的一招棋是允许买卖女性,谁抢到就是谁的私有物品。

女性,是财产是资源是所有物。

我估计演变到这一步的时候大概率没我的事儿了。

如果说要倒退把女性变为财产,那我还是希望发展科技,搞人造子宫。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