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股票交易悟道 > 第187章 人去楼空

第187章 人去楼空(第2页)

目录

慢慢来,不要着急,市场行情不好,我们就需要等待,等市场行情好,我们再来操作。

赚钱的时候多了去了,赚钱的机会也多了去了,不要在一时的得失上面。

耿耿于怀。

我们更多的是要去,在不好的时间里面反思自己,琢磨打磨自己的交易系统,交易策略。

大盘普涨的时候,大家赚钱都比较容易,人人都是股神。

那么在大盘下跌的时候,也就是最容易考验自己交易系统的时候,也就是最容易查漏补缺的时候。

所以我们要珍惜每一次的下跌机会,不光是给我们的机会,也是给交易系统机会。

所以在这个机会的里边,我们更要让自己快速的成长。

现在的问题就是问题的关键。

接下来等待吧,没有持仓的朋友就空仓等待,有持仓的朋友,那么就安静等待,不管是空仓还是持仓都在等待,等就对了。

现在这个情况下,不作为就是最大的作为,无操作就是最好的操作。

不要为了操作而操作,没有意义。

再说一下我们的珠江,目前我还在里面没有动。

虽然票走的比较慢,但是对我来说,一,目前行情也不太好,做啥都没有大概率,二,既来之则安之,目前珠江趋势并没有破。

如果我从珠江出来的话,我会有更好的选择方向。

而不是只有珠江一只。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选择珠江,当时我也给大家说了随手选了一下,但是在目前的这个情况下,珠江确实表现的太猥琐了。

但是换票的话成本又太高。

稳定性又太差。

所以与其换不如不换,既来之则安之。

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如果换票的话,珠江我就可能不追踪了。

如果不追踪的话,那么在里边的朋友就没有办法去看到我每天的更新了。

所以综上考虑还是在里面待着吧,既然无所作为,那就无所作为。

既然珠江不作为,那就不作为吧。

毕竟现在大盘也不作为嘛,是不是?

我们总不能迁怒任何一只股票,觉得他不作为,毕竟我们的主旋律就是不作为,不作为,不作为!

大家技术交流,心得体会交流。

各位朋友们帮忙点点赞,点点关注,点点催更,点点用爱发电,谢谢。

我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实盘操作,擅长右侧交易。

不到开仓的时候,就空仓。

账户收益曲线只允许往上走,如果到了大盘顶端,涨不动了,那就空仓等大盘下来。

如此反复操作。

我的模式是看大盘交易。

简单是事物的本质。

点破就是一张纸,不点破,你永远不知道。

以上均为个人理解,不构成任何推荐!

感谢大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