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0章 写书特点(第2页)
如果非要找具体的个股上看操作!
!
!
那我给大家展示了,包括跟踪珠江。
这也是随机选出来的,也不能说随机吧。
只能说这支票的话就是比较符合眼缘。
符合眼缘我就做一做,不符合,我就撤退了。
之前给大家说我是做隔日票,然后很多人也不理解,实际上在周五的时候8766亿的成交额,大家应该能感觉到就是那种普涨的感觉。
然后随便切换切票的那种感觉。
能有这种感觉的朋友后面开帖留言说一下,你们感受到这种感觉没有???
现在是没有可持续的成长性,基本上进去就会被套,所以就没有做隔日票,基本上就是做5日周期,10日周期,15日周期,现在就做周期票。
目前珠江的话已经做到第11条k线,现在还有4天的k线去看去做。
也就是下周的周四,看周四以内会不会连着有两个涨停板拉起来,那如果周四以前没有两个涨停板拉起来,那就只能再等一等,因为图形的趋势还在。
又不是说是图形走差了,走烂了,再拿下去就没有意义。
目前的话图形在那就有意义,图形不在就没有意义。
有几个朋友在留言,我也看明白他们的意思,其实很多朋友是看懂了,只要从头开始看,基本上就明白了,我讲的这个意思。
股票也是人生中的考验,生活中的考验,就看你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实际上悟道就是解决问题的思路。
比如,很多票突然拉起来,如果是我的话,我看起来毫无头绪。
如果你没有在人家的圈子里,你也毫无头绪。
比如大众。
有谁一开始就抓住了?坚持到最后了?
普通人做连板,唯一可能性就是在普涨的时候。
可以有连板的趋势和连板的惯性。
没有普涨,做连板,不就是去博傻吗???
博傻的代价,就是你胆大赚大钱,胆小赚小钱,运气不好直接就活埋。
天地板加第二天的地板,那就是30个点亏损,如果你是梭哈的话,那基本上就是快到肚脐眼斩。
其实我觉得股市的秘密就在于,你挣了多少,亏了多少,能否长期运用这个方法让你长期盈利,就这么简单。
说什么做龙头,做这个,做那个,我觉得如果你不挣钱做啥都没用。
如果你能挣到钱的话,你随便做,随便搞,随便玩儿,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
大家技术交流,心得体会交流。
各位朋友们帮忙点点赞,点点关注,点点催更,点点用爱发电,谢谢。
我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实盘操作,擅长右侧交易。
不到开仓的时候,就空仓。
账户收益曲线只允许往上走,如果到了大盘顶端,涨不动了,那就空仓等大盘下来。
如此反复操作。
我的模式是看大盘交易。
简单是事物的本质。
点破就是一张纸,不点破,你永远不知道。
感谢大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