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章 盘子吊着一口气(第2页)
大家看一下我们的整个大盘里面5000多支票长期上涨趋势的股票有多少?极大部分被收割的都进入了下跌趋势或者是下跌通道。
再来个加速阴趋势,俗称韭菜根拔起。
如果一支票有上涨趋势的话,比如说我看好这支票啊,目前就是5天周期,10天周期,非要说是要做隔日票,现在不是普涨的周期,大盘没有水,也非常缺水,大家都涨不起来。
目前就是我们现在在震荡上行的下沿上,又不是在他的上沿上,所以这支票无非就是洗一洗,然后再等一等,等大资金从其他热点出来。
然后等风来,等合力推高,等人气上来。
然后走加速上涨趋势。
我反正设置的是涨停板出货。
在这书的里面,我有聊到出货。
目前还差一个出货形态,就是涨停板出货。
如果是我是主力,那我就会在涨停板上出货,因为涨停板上面出货非常的稳定。
如果是做打板接力,那就是涨停板上接货,等待第二天加速冲高趋势。
每个人的玩法不太一样,现在的这个问题来了,如果你现在在珠江,就今天这个位置收盘价,你觉得这支票目前利润有多少个点?如果有亏损,亏损多少个点?请大家在下面留言,我们探讨探讨。
大家技术交流,心得体会交流。
各位帮忙上点人气票,谢谢
我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实盘操作,擅长右侧交易。
不到开仓的时候,就空仓。
账户收益曲线只允许往上走,如果到了大盘顶端,涨不动了,那就空仓等大盘下来。
如此反复操作。
我的模式是看大盘交易。
简单是事物的本质。
点破就是一张纸,不点破,你永远不知道。
感谢大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