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股票交易悟道 > 第108章 没啥行情

第108章 没啥行情(第2页)

目录

如果是在大盘是上升趋势,那一天就得操作两回,早上卖,下午买,或者是买卖同时进行。

因为大盘普涨,想不赚钱都难,随便买啥都能给利润,所以,不需要在一只票上熬着。

但是,大盘向下,只有空仓,不空仓的话,生死难料,我相信很多朋友都被这几天的行情折磨的快发疯了!

买其他的票,不涨,阴跌,然后卖掉,去买人气,抱团。

然后杀高标。

反正就是节奏就踩在亏损上面。

头疼欲裂。

股市就是这样,涨两天,觉得自己又行了,跌5天,觉得自己又蔫了。

如果碰到牛市,会觉得巴菲特估计也就那样。

所以,在这个关键的时间档口,大家还是耐着性子,去把自己的交易系统,好好琢磨琢磨,打上补丁。

避免犯更大错误。

最后,对小白,和新手说,不要炒股,你看到的,都是别人想让你看到的。

同时对,朋友们说一下,点点关注,点点评分,点点赞。

谢谢大家。

我再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实盘操作,擅长右侧交易。

不到开仓的时候,就空仓。

账户收益曲线只允许往上走,如果到了大盘顶端,涨不动了,那就空仓等大盘下来。

如此反复操作。

我的模式是看大盘交易。

简单是事物的本质。

点破就是一张纸,不点破,你永远不知道。

感谢大家。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