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春之夜,爱之恋 > 第119章 春之初9

第119章 春之初9

目录

张鹿抱紧张远斌,他从未怀疑张远斌对他的爱,只是他一直觉得亏欠张远斌。

“鹿鹿,我也会欣赏别人,但是只是出于欣赏,我只爱你。”

“嗯。”

张远斌吻了吻张鹿,这个人是他这辈子心软之处。

他的心里不会再有任何人,他也装不下任何人。

“你这段时间好好在家休息,不要累着自己。”

等一个月再去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好转,张远斌抱着张鹿,张鹿打开杂志看着一片湖泊的照片。

“等你身体好了,咱们去近一点的地方看看。”

“好。”

张鹿知道自己的身体不好,所以和他在一起之后都很听他的话。

“王主任给你开的中药吃着呢吗?”

张远斌问道。

“嗯。”

张鹿起身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这时候管家也要把药送上来了。

果然,有人敲门,张远斌起身去开门,管家端着药。

“我来吧,谢谢。”

张远斌把药放在桌子上,他拿起来试了试,不是很热递给张鹿。

张鹿拿过来就喝完了。

“苦不苦?吃点糖吗?”

张远斌把糖递给张鹿。

“没那么苦,喝点水就行。”

张鹿喝了一口水,然后就又坐下。

张远斌知道张鹿以前吃过太多的药,他已经习惯了。

其实,在张远斌看来,虽然他天天叫张鹿媳妇儿,但是张鹿除了性格上比较温和,实际上怎么看张鹿都不是一个柔弱的人,是一个充满了荷尔蒙的男性。

“怎么了?这么看着我?”

张鹿问道。

“我发现,其实你一直都很爷们儿。”

张远斌感叹的说道。

“这话说的,我怎么也是男的啊。”

张鹿靠在沙发里看着张远斌。

“是啊,媳妇儿。”

叫张鹿媳妇儿虽然没错,但是张鹿可不是那种娇滴滴的男性。

张远斌知道只有在他面前张鹿才会撒娇和展示自己的柔弱,在外人面前他是清冷智慧的张鹿。

“要不要去床上躺着。”

张远斌怕张鹿累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