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皇宫沦陷:一起逃亡皇嫂个个天仙 > 第389章 他们终于不用打仗了
第389章 他们终于不用打仗了
“这是女皇陛下的圣旨,还不快给女皇陛下叩头!”
“女皇陛下的圣旨?……”
“怎么会贴在墙上?……”
“蠢猪!
……”
“安民告示,不贴在墙上,还能送你家里去?你算老几?”
大家想想也是,女皇陛下给的是安民告示,可不就得贴到大街上。
前面的人三叩首之后站起来,接着开始念道。
“两国交兵,劳民伤财,百姓死伤无数!”
后面立马有人说道,“是啊,女皇陛下看得明白,知道我们百姓也不容易,……”
有人喊道,“闭嘴!
听女皇陛下说了什么!”
大家安静下来,前面的人念到,“为避免伤亡,朕决定和大楚握手言和,从此之后,西凉和大楚兵合一处,共同对外!
……”
“啊?……”
不用和大楚打仗了?
先前不是一直说,要和邺城似的,和襄阳共存亡吗?
怎么立马就不打仗了?
“女皇陛下万岁!
……”
他们终于不用打仗了!
关键是,他们也打不过大楚人啊!
“女皇陛下英明!
……”
“女皇陛下万岁!
……”
太好了,终于不用打仗了。
前面的人接着念道,“为了庆贺两国合并,大楚皇帝决定,襄阳的百姓,愿意留在襄阳城的,每家一袋大米!”
“好啊!
……”
“大楚的皇帝,说话有底气!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