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皇宫沦陷:一起逃亡皇嫂个个天仙 > 第389章 他们终于不用打仗了

第389章 他们终于不用打仗了

目录

“这是女皇陛下的圣旨,还不快给女皇陛下叩头!”

“女皇陛下的圣旨?……”

“怎么会贴在墙上?……”

“蠢猪!

……”

“安民告示,不贴在墙上,还能送你家里去?你算老几?”

大家想想也是,女皇陛下给的是安民告示,可不就得贴到大街上。

前面的人三叩首之后站起来,接着开始念道。

“两国交兵,劳民伤财,百姓死伤无数!”

后面立马有人说道,“是啊,女皇陛下看得明白,知道我们百姓也不容易,……”

有人喊道,“闭嘴!

听女皇陛下说了什么!”

大家安静下来,前面的人念到,“为避免伤亡,朕决定和大楚握手言和,从此之后,西凉和大楚兵合一处,共同对外!

……”

“啊?……”

不用和大楚打仗了?

先前不是一直说,要和邺城似的,和襄阳共存亡吗?

怎么立马就不打仗了?

“女皇陛下万岁!

……”

他们终于不用打仗了!

关键是,他们也打不过大楚人啊!

“女皇陛下英明!

……”

“女皇陛下万岁!

……”

太好了,终于不用打仗了。

前面的人接着念道,“为了庆贺两国合并,大楚皇帝决定,襄阳的百姓,愿意留在襄阳城的,每家一袋大米!”

“好啊!

……”

“大楚的皇帝,说话有底气!

……”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