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捧女友做天后,有什么问题? > 第712章 点歌
第712章 点歌(第2页)
“哪怕只有一点点,那我也觉得值了。”
“《追梦赤子心》,送给大家!”
原本哀嚎的观众们瞬间激动的仿佛打了鸡血,呐喊尖叫。
乔生第一次唱《追梦赤子心》,是在“明日之星”
的决赛成团之夜。
也可以说是他的出道曲目。
在歌单投票中,更是遥遥领先其他歌曲。
乔生在自己个人的第一场演唱会上,用这首歌作为压轴的结束曲,再合适不过。
当歌曲的前奏结束,乔生唱出“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
的那一刻开始,全场就开始了大合唱。
这首歌仿佛有着不一样的魔力。
当所有人一起唱到副歌部分,“向前跑!
!”
的嘶吼声响彻全场。
这首歌,不破音有不破音的唱法,破音有破音的意境。
而现在,不管是五音不全还是唱不上高音的人,全部都扯着嗓子在高歌。
在全场合唱的瞬间,不知道多少人都感觉到有种汗毛炸开的感觉。
鸡皮疙瘩起一身。
原来有些歌,即使唱破音了,也还是那么好听。
整首歌唱完后,所有观众还意犹未尽。
到这里,整场演唱会已经正式结束。
按照惯例,歌手在这个时候应该要鞠躬谢幕,离开舞台。
然后观众们开始高声呼喊着“安可!
安可!”
,重新将歌手唤回到舞台上。
当然,也只有气氛比较好,观众们意犹未尽的情况下,一位歌手才会有这样的待遇。
观众们的“安可”
,其实就是对一个歌手最大的认同。
不过乔生向来不是一个按常理出牌的人。
唱完后直接开口说道:“反正你们肯定会喊安可的,我就不下去了,直接再唱两首歌算了。”
“这来回拉扯得好像过年收红包一样,一个心知肚明你会给,一个早就知道你会要。”
乔生的比喻非常恰当,惹得台下不少观众都笑出声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