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古人看现代高中生的手机生活 > 第八十七 你会给谁签字
第八十七 你会给谁签字(第3页)
勾夫这两位都不是什么好惹的……
夫差会不会整死我,我觉得有一定可能。
勾践会不会整死我,我觉得绝对。
】
[……你不要这么看差差,他还是有点心软的,顶多批评你一句,女鬼……祝你好运。
]
[勾践疑似风评被害。
(bushi]
[女鬼对老婆都这么狠了,还能对你这个孩子好到哪里去。
]
[哈哈哈,可怜的差,风评怎么被害了。
]
[成绩一听到,勾践就拿剑砍了你,除非你是夫差亲生的,当然勾践还是会留你狗命的。
]
[不都说了是cp的孩子吗。
]
[其实我蛮磕他俩儿子的,公子友和鹿郢。
]
[姬友和鹿郢?这居然有人磕。
]
春秋战国时期
伍子胥看的脸更黑了。
天幕连孩子都整出来了,下次又会是什么!
到时候扰乱军心,打扰到大王,这仗还打不打了。
夫差静静瞥了眼他儿子。
勾践也和夫差一样,看了眼他儿子。
【L4
我磕的还是很正常的……但是我比较希望自己签,总感觉虽然他俩都对儿子很好,但是我就是心里有点……虚。
毕竟刘邦和吕雉,我都不太敢……惹。
】
[姐妹大胆上,死了也没事,不像我,磕朱马,不管给谁,我都不会很惨!
]
[怀疑楼上在炫耀,不过我磕的民孙也很安全,二凤很不错的,长孙皇后也很好,只要我心态好,没有压力,不管给谁签,那都是无所谓,大不了下次我还是上课不听课,多来几次差卷子。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