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在外星开矿的我真的是太能打了 > 第38章 谈判
第38章 谈判
京城,南泥巷七号。
书房中,左向北和左太行相对而坐。
“孙砸,你真的能开辟一条通往外星球的永久通道?”
左太行看着左向北心中的激动难以掩饰。
“是的,爷爷。
一条可以永久固定的空间通道,可以自由来往的那种。”
左向北肯定地点头。
左太行激动地拄着拐棍站了起来。
“太好了!
这样,我们立刻派兵过去,先派过去……一个集团军!”
老头两眼放光地说。
“这个……不行!”
左向北毫不犹豫地摇头。
“为什么?”
左太行诧异地问道。
“因为我不允许!”
听到左向北这么说,左太行脸上现出一丝怒意。
“爷爷,我不会允许这种未经同意,就向别人的家园出兵的做法。”
左向北一脸严肃地解释着。
“那是一个自由的星球,那是一些自由的国家。
爷爷,我今天来,实际上是来和村里谈判的。”
“谈判?你和我……谈判?”
老爷子有点生气了。
“爷爷,我不是代表我自己,我是代表了那个星球陆地上的四个人族国家来谈判的。”
左向北严肃地说。
“你代表的了那个星球?”
左太行有些不相信地问道。
“爷爷,在那片大陆上,只要我愿意,我就能统一大陆。
不过……那只是无谓的战争,根本没有必要,也没有什么意义。”
左太行看着面前这个刚过三十的孙子,久久不语。
“爷爷,那一片大陆土地肥沃,矿产丰富,有着巨大的潜力。
所以……我认为没有必要一上来就派兵过去。”
“侵略只能得来短期的好处,但长期来看,即便是我不出手,地球人族也不可能长期的奴役那里的人类。”
“那样做,既不人道,也不聪明。
相反,我认为那样做是愚蠢的。”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