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章 做人不好吗为什么要当狗第2章 5合一(第3页)
我倾向于黑格大佬是类似临如晔那种超规格的s阶,毕竟他要是真的是ss阶,染目城末尾就不会那么麻烦才杀临如晔,染目篇他就能直接和临染叫板。
s和ss差别还是很大的,临染三天屠杀上万人,曲衍s阶也杀平民铺血路,但是他用了不止三天,应该有一个多月。
≈ap;
公主这是被黑格大佬的疯劲吓到了吧!
正常s阶面对这个豪华阵容肯定会慎之又慎,但是黑格大佬出场就很游刃有余。
我到现在不知道黑格怕什么。
现在看他的表现,他对死去的挚友是一种缅怀、但是不会因为他停滞的态度。
虽然你不高兴,但是我就是要做。
这很黑格大佬。
≈ap;
我其实感觉有点奇怪,雾雨公主觉得黑格大佬前后割裂,我也感觉有点。
≈ap;
是一开始那个临如晔不那么格里格气吧,上次他扮乐杉就很格里格气,一眼格。
≈ap;
楼上我突然灵光一闪,就是说,如果开始那个临如晔真的不是黑格大佬扮演的,那他是谁?
≈ap;
公主口中的【亡灵序曲】?
≈ap;
这不是哭哭鸟死掉的哥吗?出场两次,一次登场,一次便当。
≈ap;
我还灵光一闪呆毛黎也秽土转生呢,都是死哥哥,要是哭哭鸟退出群聊,聊天组就只剩下一个小柯基了。
多惨啊!
≈ap;
一鸣
就像是他和俞晓说的那样,经历过那么多之后,他无法对黑格有什么好感,但是也不会恨得要去找黑格麻烦。
他被黎白歌诓了一次,又被女装修罗小姐姐诓了一次,但是要他真恨黑格恨到不行估计也没戏。
小柯基在黎刚死、自己最盛怒的时候就没法下杀手,到现在更不可能了。
毕竟是少年漫小太阳主角。
就是他恨不恨黑格,和黑格大佬想法子玩他没有冲突。
可怜柯基,如果知道修罗小姐姐是黑格
画面太美我不敢想,是小柯基会对漂亮ptsd的程度!
≈ap;
等等,这楼不是淘战力的吗?你们都歪到哪里去了!
≈ap;
战力?这玩意值得淘吗?
黑格大佬永远的神,记住这句话就行了!
这一次漫画的更新和黎梨经历过的大差不差,只是多了他们离开后一鸣和俞晓的谈话。
接着一鸣说俞晓骂人的对话,漫画家插叙了俞晓和黎梨在封久渠面前互相阴阳的那件事,然后最后一鸣通过最近的所见所感,说了点他对黑格这个人的看法。
因为花遗之知道一鸣和黑格的关系是黑格一手安排的,所以他们都默契的向一鸣隐瞒了一些事情。
只是对他说他们不是敌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