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西游同人)[西游]原来我是唐和尚 > 第236章

第236章

目录

我们找了个背风的地方休息了一会儿,猴哥出去转了一圈,回来的时候表情有些忧虑,“这里一直都这么冷吗?”

“这已经是夏天了,所以,对,其他季节比这还冷。”

我回答。

“看来我们不能指望悟风主动来找我们了,没准是要我们把他从哪个洞里挖出来。”

猴哥说。

“难道他伤得很重?你发现什么了?”

我急忙问道。

“倒不是我发现什么,而是悟风是黑熊成精,虽然修得人形,可身上也还带着黑熊的习性。”

猴哥说,“他一到冬天就犯懒,结果到了这地界,又可能受了伤,没准就找个洞睡觉养伤去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猴哥说的是黑熊的冬眠习性,可是,“悟风与我们待了这么久,我怎么没发现过。”

“因为师父你到了冬天比他还懒。”

猴哥一脸无辜的说,“还有一个更懒的八戒在一边衬托,悟风在里面一点都不显眼,自然没有发现。”

“我那不是懒,短暂的休息是为了更好的远行。”

我为自己辩解了一句,“难道我们要把这里的黑熊洞都翻一遍?”

“除非悟风师弟在这里建了一个显眼的洞府,不然只能如此了。”

猴哥说。

不知道猴哥是怎么规划的路线,兴许是因为我们走的比较深入,我们没有遇到一个人,倒是和不少极地动物面对面。

猴哥的动物语言学一定修满级了,我看着他猴对狐讲,仿佛能沟通一样,可惜,依然没有收获。

我第一次经历了极昼,这种太阳永不落的感觉奇怪极了,没有了太阳东升西落之后,我对时间的变化都有些不敏感了。

在一个大概是该正常日落的时候,我忽然听到了远方传来的一声枪响,以及紧接而至的动物的怒吼声。

猴哥跳到半空中张眼一望,就知道那边出了什么事,“有人在打猎白熊。”

我不知道别的地方有没有白熊,但北极熊就是白色的!

而我记得,北极熊是受到保护的易危动物。

偷猎者有这么泛滥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悟清刚来的时候也是遇到了偷猎者才耗光了法力把自己弄得惨兮兮的。

“我们过去看看。”

我当下做了决定。

“师父,这容易被人误会是抢猎物的。”

猴哥虽然这么说,却没拒绝。

我不得不抓紧时间给他科普了一下在现代不是什么动物都能打杀的。

而我们的行为不叫抢猎物,而是见义勇为的保护者。

“现在的凡人真麻烦,先把动物杀得快绝种了,然后再立法保护?”

猴哥一副难以理解的样子,“虚伪!”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