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退婚后我和大佬隐婚了 > 第951章 你一定觉得我很可怜吧

第951章 你一定觉得我很可怜吧

目录

“如果你不出现的话,我还是贺家大小姐。

冷炎也不会因为身份离开我,我或许能过得很幸福。

我不会像现在这样,失去一切。

我就像是一条丧家犬一般,哪怕是摇尾乞怜都没有人会多看我一眼。”

贺曼姿很难过。

她到头来,居然只能和苏音倾诉。

“你一定觉得我很可怜吧。”

苏音看着她说道:“从来都没有谁抢走你的东西,都是你亲手推开的。

他们很爱你,可你为了那个男人选择放弃了他们。”

她不理解贺曼姿。

人做了什么,就要承担后果的。

“我和你之间也没什么可说的。

是你一开始要针对我的,家世是我没办法选择的。

我没有去追究当年涉事人,你在贺家这么多年也已经受够了优待。

照理来说,是我更讨厌你才是。”

苏音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得很好,所以她没有厌恶,也没有针对。

多了家人,她更加开心了。

可是少了他们,她也能活下去。

“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

贺曼姿笑得凄凉,“我都已经落到这步田地了,还能有什么可计较的。

现在,我也不想活了。”

她是很坏。

可是再坏的人,心里也有最后一丝净土。

“那你叫我来做什么?”

苏音不理解,她死前最后一个想要见到的居然是她。

“妈对我很好,是我以前不懂得珍惜。

我要是死了,你好好照顾她。

她不是故意要弄丢你的,当年的事我们两个都很无辜,她更是无辜。

不过就算我不说这样的话,你也会照顾好她的吧。

毕竟你还要讨好她呢,你和贺家人没有感情基础。”

贺曼姿就算是在说遗言,也是阴阳怪气的。

她就是这个脾气,高高在上还特别嚣张任性。

要是,好好说话苏音还觉得有什么阴谋呢。

“她是我的母亲,我会好好照顾的。

不过,她也来了,这话你应该自己和她说。

贺曼姿,你还欠所有人一个道歉,难道就这么死了么?”

苏音也没想要她死。

“我没脸和她说。”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