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LOL:什么叫自爆型打野啊? > 第24章 我森子哥背着炸药包跟敌人同归于尽

第24章 我森子哥背着炸药包跟敌人同归于尽(第3页)

目录

他微微一怔。

……

外界。

滔搏基地。

“爆了,爆了,爆了兄弟们!

大爆特爆!

!”

369在基地根本无心训练。

或者说今天晚上,整个电竞圈或许都没有训练,大家都在开着小号,在骆森直播间底下排排坐,想看他能说出什么。

结果现在骆森都‘消耗’了7个账号,外界除了当事人的各种反应外,其他人亦是目瞪口呆,掀起了滔天巨浪。

“铠甲勇士呗?不怕被乱枪打死?敢这么说!”

“都给我听了乐,全程笑着看完,话说骆森确实有才啊,这人天生就是吃互联网这碗饭的料。”

“FPX那边跟小虎还有这种料?乖乖,有点刺激。”

“少见多怪,虽然我平时没听说过,但看他们R的太太团就知道,早晚得出事……”

众人热议着,369将目光望向阿水:“你怎么说?本台记者喻文波不报道一下?”

“……哥们,别扯了。”

阿水此刻脸上都泛着白光:“我森子哥这次是彻底疯狂了,他背着炸药包要找人同归于尽!”

“噗哈哈,背着炸药包也太搞了吧,不过有一说一——形象!”

“诶,卓定人呢?刚才不是还在这里吗?”

这时,有人发现左手离开了训练室。

“哦,他啊,他说有点事,刚才抱着手机就出去了。”

辅助Zhuo哥解释了一句:“感觉应该是急事,看他样子不像平时那么懒,老着急了。”

“……那你这位哥们现在得怎么搞?我感觉今晚过后LPL至少得没两个战队…大家恨似他了啊。”

有人问喻文波。

阿水挠了挠鼻子:“应该没事吧,反正他现在人气那么高,大家都有美好的未来…嗯,应该会没事吧?前几次不都没事吗?”

“这个哥们可不敢保证,踏马他这次太癫了,我都有种感觉,企鹅都得出手弄他…”

……

“是企鹅要搞我吗?”

直播后台。

骆森尝试着点了几下第8个账号,结果系统依旧提示账号暂被封禁,无法开播。

他询问了小宝贝一句。

“不是企鹅,是举报人数太多,而且藤井把你的直播录像发到了相关部门,他们找了很多关系…现在你继续直播会被盯上,所以你的这些账号暂时都没办法开播了。”

小宝贝在那头回应。

骆森沉默两秒,本来高亢的情绪也逐渐恢复平静:“那这是把我封了?以后我还能直播吗?”

“不不不。”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